吉利凌克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凌克汽车还行吧,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领克01指导价15.88-22.08万,车身尺寸4512*1857*1650、轴距2734mm,设计上最大化的体现了空间,属于比较前卫的“短悬长轴”设计。颜值方面有一定的逆向痕迹,但实事求是的说并不算难看,多少还有些眼缘;

2、动力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 e T4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力300牛米,两驱版本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使用7挡湿式双离合。这样的动力组合看似很平庸,但实际测试0-1加速最好成绩已经在8秒内,有些时候参数并不是主要性能体现,发动机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

3、领克01可以理解为吉利总装,logo为全新品牌,但内在其实还是沃尔沃的底子,当然也就可以看出沃尔沃的产品到底价值几何。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安全配置级别较高,内饰设计非常激进,不过这种风格还是更适合年轻人;

4、综合来看领克01至少在性能、稳定性这两点属于一线,AT变速箱相当稳定,双离合不再是沃尔沃曾经采购的问题变速箱,而是联合研发的全新作品,所以作为家用车是比较省心的。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凌克汽车还不错的一款车,合资车,对于该SUV,主要还是被外观所吸引!整车的外观设计比较大气耐看,特别是蓝色更是如此。还有内饰的设计挡次比较高,用料比较扎实,符合本身的定位。还有配置上比较丰富,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这一点比一般的奔驰宝马奥迪要好一点。此外,动力输出配的是2.0T发动机,动力比较强劲,起步比较快。但是新车油耗比较高,这一点有点无法忍受。除此之外,后备箱空间比较小,满足不了日常的出行需求,这一点要重点吐槽。其它各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凌克动力还行,质量一般般,配置高,凌克,是吉利汽车旗下一款车型。动力配置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及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