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轴头保养一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轴头保养一次大概要200元。内容包括:

1、清洁:是指轴头轴承在正常行驶时会有灰尘、水等杂物渗入,需要将杂物清洁;

2、调整:车辆四轮轴承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磨耗,整个间隙会有所改变,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紧密度的调整,防止间隙过大,造成车辆行驶时轮胎偏移;

3、润滑:轴承是需要钙基润滑脂(俗称黄油)来润滑的,使用中由于温度、灰尘、水分的影响,会导致润滑脂性能下降,不能起到润滑作用,所以需要定期润滑;

4、更换:任何部件都会磨损,轴承同样不例外,到达使用寿命后就需要更换。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0到200元,我们一般的车型家用一般的机油通常都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些特殊的车型加上。专用的好基友。保养可能是7500或者是1万。四s店建议你5000公里保养。应该是没问题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轴头保养一次要100元,最好是按照保养手册进行保养,那样的话应该是对车最好的保养方式。 自己保养的话,5000-7000公里保养一次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