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x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丰x7的价格如下:

1、我一开始看了x7,官网价为12.98万到14,78万,全系列送全额购置税,相当于优惠1万左右,但后排空间太小;

2、 陆丰x5 PLUS 升级版 2.0 8AT手自一体,专业底盘扎实,价格不贵,动力强,提速快,秒超车,建议选择2.0的,调教的基本和1.5T省油一样了;

3、但1.5动力较弱,不多说,用了才知道,经过我们看不同车对比试驾2个月时间筛选,x7体重耗油高,正好3月官降1.1万是现金降价还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最终3月17日提了x5。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虎陆风?你说的是路虎和陆风吧? 陆风X7现在厂家报12.98-14.78万,全国各地优惠一般在1万5左右,有些地方优惠差不多有2万多一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7 8AT全景尊享版(俗称标配)12.98万元;陆风X7 8AT全景尊贵版(俗称中配)13.98万元;陆风X7 8AT全景旗舰版(俗称高配)14.78万元。五月优惠活动:首付20%,24期零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