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雨刷慢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用调,雨刷速度有挡位的,一个是慢速,一个是快速:

1、6到7万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车型之一,油耗和C30差不多6.5到7左右!毕竟车轻,车子离地间隙达到185厘米;

2、比CRV、大众途观等好多大SUV的离地间隙都高,通过性非常强,发动机跑120车厢也没有明显的噪音,控制的特别棒,这款发动机在长城多款车型上装配,比如“腾翼C30。炫丽等等”;

3、油门相应非常积极,不像有些车发动机光吼速度上不去,所以说M4是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子;

4、建议买顶配版,比低配贵八千,但八千元包含的东西“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加热,天窗,集成导航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用调的,雨刷是有慢速和快速的,方向盘右边挡杆拨到最上面就是快速了,向下拨是慢速。长城哈弗M4整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底盘高,车体坚固,车门厚实带有防撞钢梁,动力性也适合家用。没什么性能而言,比较简单实用,没有驾驶乐趣,驾控感受中等偏下的一款车。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4款的共性投诉还不多,但从2012款来看一部分车空调存在异响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去修理店调,我觉得哈佛m4的雨刷挺快的呀,干嘛要调啊,调太快不好,会导致前挡玻璃磨损、刮伤等。长城m4已经停产了,现在换成了哈弗H1了,质量还是不错的,做工精细,普通一家三口之家差不多够用的,小巧通过性也很好,关键油耗不是很高,性价比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