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e 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斗星e这款车介绍:

1、北斗星E+其实就跟原来的北斗星一样。就是外观改了小小。北斗星的质量,要我形容的话。只能用差来形容。实话实说,发动机还是可以;

2、北斗星,车窗升降器修、换10次以上。平均一个月就坏一次。最近一次要自己出钱维修。自己动手,买升降器,都要140元。发动机水管接口,经常漏水。反正有接口的地方就漏水。行车异响特别严重,4S店已经无能为力;

3、买北斗星的人一般不用来代步,而是用来拉货,北斗星的后面空间大,所以,家庭用户不推荐买北斗星这样面包车式的小车。五万左右空间大,省油,质量好的车有不少,比如比亚迪F3,铃木新奥拓,比如雪佛兰新赛欧,长城滕翼等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控门锁,经常锁不上。老是要检查,是否已经上锁。(烦)我的北斗星在保修期所换过的零件如下:发动机水泵、空调出风口电机、车窗升降器、雨刮电机、中控锁、门锁、减震器、方向盘十字轴、方向助力控制电脑、门边开关、大灯开关总成。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北斗星的人一般不用来代步,而是用来拉货,北斗星的后面空间大,所以,家庭用户不推荐买北斗星这样面包车式的小车,五万左右空间大,省油,质量好的车有不少,比如比亚迪F3,铃木新奥拓,比如雪佛兰新赛欧,长城滕翼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