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eps灯亮没助力解决方案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斗星eps灯亮没助力解决方案就是及时去维修,不然会影响安全行驶:

1、你这个应该是电子方向助力,在故障出现时,电脑自动切断电子助力,所以方向变得很重;

2、灯灭的时候应该是电脑故障检测不到,但是故障依然存在,功能还在启用,但是由于系统有故障导致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出现这现象;

3、尽早去维修,方向可不是儿戏,如果因为故障在跑快的时候来给你个打方向无效,那就大问题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PS就是英文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缩写,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故障灯亮,说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有问题,应该及时去汽修城维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的爱车需要检查动力转向控制电机,以及动力转向系统控制器了,报警灯间断性报警建议您检查一下转向系统控制器,由于需要专业检测建议您到店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