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ev纯电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斗星ev纯电动车型,个人是挺满意的:

1、北斗星X5 电动车是国内电动多功能跨界车!它为那些初到大中城镇,为改变自己人生际遇努力打拼新生活的勤奋、务实的家庭中坚而量身打造;

2、继承并优化了北斗星X5汽油车型的多功能性,空间够大,既能作为家庭用车,载上家人享受生活;

3、又能助力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你,宽敞的储物空间也可助事业蓬勃发展。白天拓展业务打拼事业,调整下座椅就能去接孩子放学妻子下班。北斗星X5 电动车漂亮的外观以及蓝色线条,也能让全家人心情大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斗星X5 EV的外观与北斗星X5没有太大区别,以至于如果不仔细分辨就察觉不到任何在外观上的变化,北斗星X5 EV的车身尺寸与北斗星X5没有太大区别,长宽高分别为3664mm,1610mm,1722mm,轴距为2485mm。从车身的尺寸上来看,北斗星X5 EV的后排腿部空间肯定不是这款车型重点考虑的因素,而较高的车身高度所带来的较大的车内载物空间才是这款车型的精髓所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进气格栅、车标、格栅边缘均有蓝色涂装,尾部EV标识表明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上方带有“北斗星E”标识;长宽高分别达到3400/1575/1685mm,轴距23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YS15H001的电动机。这台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并配备一块源自三星的锂离子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