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逍客2019款百公里几个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逍客2019款百公里新车油耗仅5.3升,这款车的配置:

1、全新逍客在外观方面做了些调整,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好看不少,内部采用菱形蜂窝状网格,下方黑色大嘴更能突显V形镀铬饰条,同时让车头的锐气更足。这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完全没了现款臃肿的感觉,比本田缤智大气;

2、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不大,在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升级的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全新日产逍客的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达到了2646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3、内饰上,全新日产逍客的中控台还是比较大方的,嵌入式的中控屏和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饰条,值得一提的是马脸的方向盘终于有了变化,新逍客的内饰延续现款的造型,材质等方面也并没有什么改变。视觉范围内最明显的变化可能是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作为增加的倒车影像配置,自然而然也就会在车身外部出现选装的摄像头;

4、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搭载1.3T涡轮增压引擎,与全新奔驰A级为同款,分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03kW(14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16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对日系车来说,可是一个震惊的消息。因为日系车变速箱用的最多的是AT和CVT,这次用上双离合,算是开了一个先河,这套动力也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综合工况油耗6.0-6.4L/百公里,影响油耗的因素:一车的自重以及发动机技术,二路况,三个人开车习惯;所以别人的回答一般会与车主你的实际油耗有出入。但逍客油耗确实还可以,日产是日系车里面比较厚道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用的比其他日系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日产逍客外观比缤智大气,百公里油耗仅5.3升,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