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丰田荣放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这款车挺保值的:

1、RAV4荣放将传统前脸中网进行弱化,带来更加时尚的分层进气格栅设计,让前脸变得更有层次感;

2、另外得益于大灯与中网的凌厉造型,RAV4荣放看起来并不臃肿,但与使用丰田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相比还是略微老气一些,比较沉稳;

3、 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品质,做工,保值性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该车型缺点是车子四驱性能一般,动力性中规中矩。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荣放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72.6%,66.8%,61.2%,55.8%,50.7%;保值率在紧凑型SUV之中排第3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RAV4荣放的保值率属于中等偏上。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系车和德系车都是保值不错的,其中荣放属于丰田旗下的车子,丰田俗称“开不烂的车子”,他的保值都是不错的,相比较韩系车来讲拿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丰田车开了好几年还能卖个好价格,如果你买的是韩系车,拿就真的不值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