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50发动机是进口或是国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50采用的是福特PUMA明星发动机,进口的:

1、驭胜s350的内饰不同于其硬朗的外观,内饰颇为精致,采用下米色,上黑色的色调搭配,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仿钢琴漆式的材料,空调旋钮,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有银色边框点缀,并且很显挡次;

2、驭胜s350方向盘的3点9点方向,进行了特殊处理,握起来手感更好。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圈的设计,白色指针配合黑色背景倒也显得清晰有序。水温和油量分别位于仪表盘的两侧。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还显示车内外温度;

3、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该款发动机 为2.4T高压共轨驱动 ,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 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想让驭胜S350不火都难。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是自产的用了福特技术,硬件方面跟福特撼路者的2.0T基本一样,具备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只是参数略低一些。2.4L的是来自福特全顺的2.4T直四柴油发动机,是进口的。作为一款非承载越野车它的通过性非常棒,同时配备了福特的柴油发动机有很好的低转高扭,经济燃油性非常不错动力也很充沛,基本上说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上没有敌手,家用无改装低强度越野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但是车身容易生锈也是这款车的通病,虽然出了新款但是你要是接受不了这个风险的话劝你还是放弃,简单点说就是很好的通过性和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50发动机是进口的,新驭胜S350配备霍尼韦尔技术增压器的福特技术Topanther VGT 柴油发动机,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同级别车型第一,与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驭胜s350是一款时尚、典雅、高贵越野车,价格12.88万元-18.68万元之间。4740*1894*1862mm的车身尺寸扎实稳固,车身坚实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充分体现了越野车的力量感和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