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1怎么样值的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q1还行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全新上市的奇瑞eQ1小蚂蚁3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停车只需一个标准车位的1/2,相对同级更宽的车宽,拥有舒适内部驾驶空间;

2、续航方面,新车不仅实现了对整车核心三电技术的全面升级,同时搭载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领先的电驱动系统和领先的电池模组和电子电控技术,拓展了整车的续航能力;

3、奇瑞eQ1小蚂蚁300,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251公里,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相比上代小蚂蚁车型,续航里程提高了130公里,把微型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4、配置方面,奇瑞eQ1小蚂蚁300全新搭载32.2kwh的高能量比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相比上代提升了近80%,电池能量密度达142Wh/kg,电池电芯采购自三元锂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CATL),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寿命衰减小、充电效率高等多项优良性能,奇瑞eQ1小蚂蚁300在电池上进行充电策略的优化升级,快充半小时即可充电至 80%,充电时间比之前缩短近1个小时,奇瑞eQ1小蚂蚁300的城市工况能量消耗率为12.3kWh/100km,等速工况为11.5kWh/100km,百公里需5.75元,奇瑞eQ1小蚂蚁300还拥有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常温市区能量回收率达15%,让续航里程提升30km以上,做到高节能、长续航 ;

5、被动安全方面,在被动安全方面,奇瑞eQ1小蚂蚁300采用封闭环状车身骨架结构设计理念,高强度铝合金挤压成型,前舱纵梁和前保横梁均通过CAE仿真模拟方法,采用不同截面和料厚,可有效利用前舱内溃缩吸能空间,在碰撞初始吸收掉尽可能多的碰撞能量,减少乘员舱所承受的碰撞力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q1很不错的一款车,性价比高,车可以说是分时租赁市场的热门车,同时从机械品质方面,小蚂蚁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有口皆碑的。从最早的2017款的仅有18.2kWh电池容量,续航仅有151km,到现在尾标400综合续航301km,这也让不少个人买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让小蚂蚁走进千家万户。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奇瑞eq1动力足很不错,采用三元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42kW,最大扭矩150Nm。搭配单一速比无极变速器。在满电(22.4度电)情况下最大续航约200公里(开空调180公里)。0-50km/h加速时间5.5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