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滨越三缸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滨越这款车三缸发动机介绍:

1、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三缸发动机,目前来讲三缸发动机的技术还不算很成熟,这个也不能说成是吉利缤越的一个缺陷,只不过三缸发动机与四缸发动机的先天性物理不同,也就是说三缸发动机会产生抖动,而四缸发动机的平衡性明显要优于三缸机的;

2、吉利缤越在试驾的时候可能还感觉不出来车子的抖动,而且静音效果也不错,然而毕竟是新车,车子抖动还体现不出来,它的静音性控制比较好,抖动性控制的也比较好;

3、但是在后期比如一两年以后,它的抖动自然就会体现出来的。尤其是当车的积碳越来越多之后,抖动就变得更为厉害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发动机的抖动,是先天性的弱点,这个在四缸机上是没有的,这个也可以说是三缸机的一个独特的特点,当然了,如果能接受这个车在后期可能会产生的抖动,吉利缤越这款车还是可以买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还不错,吉利缤越是今年新推出的小型运动SUV,要说“运动”这个名词,相信车友们都有所了解,真正的运动型汽车,不光是只有运动这个名词,也不是说外观装上了运动套件就叫运动,而是有着强劲的“心脏”才叫运动,举个例子,国产弄品牌SUV,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它也叫运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