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长城酷熊80000公里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长城酷熊这款车介绍:

1、主要看车的车况还好的话可以考虑代步,长城"新版酷熊"英文名COOLBEAR,是中国第一款最具时尚个性的小排量男人车。其外型一反盛行的流线型轿车外形,独具男人魅力,使男人开小排量轿车,不再显得平庸;

2、它是一个阳刚男人的车,酷而时尚,形象如可爱的熊。此车外形为国内第一款此类型的车型,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3、它的造型透露出一些对汽车工业开创初期的怀旧情调:外形上,轮罩几乎包住整个车轮,车尾、车顶以及车身侧面几乎成90度角垂直;室内有600L的超大行李仓,使A级车享受到C级车的宽大舒适空间。目前,长城酷熊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有没有大修过没有的话可以,长城酷熊这个车停产五六年了,后来改款成为长城M2,这车的综合性价比还可以,该车的最大优势就是车子的空间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二手的酷熊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这车的保有量不算大,而且停产多年,维修保养方面都是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