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域2019款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思域2019款这款车长宽高介绍:

1、东本思域2019款这款车它的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轴距是2700mm,比起在售的2016款思域在长度上仅增加了9mm,其他方面丝毫没有变化。整体给我们的感觉还是那熟悉的身影;

2、自从本田全新一代的思域外观语言发布以来,无论思铂睿还是雅阁,全新一代车型几乎全部继承了思域的前脸和侧面的设计语言,可见思域在造型上的巨大成功。几乎是代表了本田全新一代车型的总体外观流派。不服不行;

3、当然,新一代思域除了手动挡之外,选配了全新CVT变速箱,这基本上是让思域往家用实用车型上靠了。毕竟CVT不怎么适应大脚油门的蛮干。当然喜欢运动和改装的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挡。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本思域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战天斗地秒空气的思域,事实上思域一直都是本田的一款战略车型。A级车中的中坚力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思域的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的高效,官方公布1.5T发动机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8.6s。就这个时间,在原厂状态下,轩逸、高尔夫 1.4T、明锐等这些车型,在0-100km/h的加速成绩上都要略逊于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