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丰田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奕泽丰田这款车油耗介绍:

1、奕泽丰田这款车油耗目前稳定在7.3左右,丰田奕泽车主买了以后评价还是很不错的,油耗低动力足,值得入手;

2、奕泽IZOA的内饰,设计上采用多色拼接,蓝色饰板的应用(有3种颜色)以及大量软质材料把你包裹其中。同时,钻石“菱形”元素精致,触觉和视觉感受上,感受很好;

3、奕泽IZOA则使用了被丰田称为“Keen-Look”的设计语言,LED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看着有很强的攻击性。侧面17英寸的旋风式轮毂造型运动,这辆车的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后门的把手则巧妙地安放在了车顶下方,比较个性。尾部回旋镖式样的尾灯和装饰板以及下方的大面积黑色护板,造型非常时尚激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冬天全程高速最低三毛八,这两天天热市区短途加堵最高九毛五,丰田奕泽这车保养的话,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维修保养成本相对偏低,可靠性方面来说也是相对不错的,缺点是舒适性一般。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泽的2.0L发动机采用的是混合喷射技术,低温歧管喷射,水温正常后改用缸内直喷!2.0L的排量对于家用来说不算小,不过油耗还可以,综合往上的数据和身边的朋友口碑,市区平均在9个油左右,高速6-7升左右!当然这和驾驶习惯、平均时速都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