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2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速s2这款车价钱介绍:

1、幻速s2这款车厂商指导价:5.18-6.08万元,北汽幻速S2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围绕“时尚、强劲、动感”的设计理念进行全新设计,产品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感,符合时下潮流设计;

2、北汽幻速S2外观结合时尚流行元素,融入仿生学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虎式前脸设计,配以硕大的海鸥翼式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时尚、灵动的外观;

3、北汽幻速S2采用主流的黑色运动型内饰设计,座椅为黑色、玫红色双色搭配,双红线缝合,凸显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北汽幻速S2为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活泼、运动;环抱式中控台倾向于驾驶人员一侧,符合人机工程学,带来轻松、便利的驾控感受,提升驾驶乐趣;炮筒式仪表盘,彰显动感美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5.18-6.08万元,北汽幻速S2驾乘空间、个性化储物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位于同级产品中中上等水平,完全可以满足居家出行、载人载物等日常使用需求,空间组合灵活多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18-6.08万元,北汽幻速S2搭载的BJ415C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高可靠性、高功率、大扭矩等特点;依托国际著名设计咨询机构进行了燃烧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