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2遥控匹配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速s2遥控匹配方法:

1、对拷就是明码型的,学名叫做明码自速率拷贝遥控器,只可以学习明码的特定频率的遥控器。对应你问题中的对拷。实际是口令模式,无论谁说,只要听得懂就认可;

2、移植实际是滚码型遥控器,也分明码和密码,但原理类似就是,几个口令滚动使用,靠序号和口令区分是不是该执行,明码容易发生追码,就是才用过应该无效的,被另一个遥控器用了,会不执行;

3、但多按几次就会好。这种由于编码比较多,有些上百万甚至还是加密的,在手段不够的时候采用移植,一般是遥控分体钥匙该一体钥匙,或反改。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速s2遥控匹配方法是,打开点火开关;保持钥匙在此位置,多次按动这把钥匙上任一遥控按钮,直到门锁闭锁和开启各一次以表明遥控系统已正确匹配,关闭点火开关,同步工作结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原配遥控器和学习遥控器尽量靠近,同时按住需要复制的按键和学习型遥控器的一个按键,这款采用最新的闪电学习技术一般只需要1秒就能快速闪烁,这说明这个按键的地址码已经学习成功!遥控器上其他3个按键也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