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75lt的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675lt这款车的的内饰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质量也是可以的,这款车的配置:

1、外部设计方面,迈凯伦675LT敞篷版车型相比普通硬顶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并无太大区别,但新车采用了硬顶式敞篷结构,且可以在时速30公里/小时以内进行开/闭;

2、关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mm/2095mm/1192mm。至于内饰方面的设计,新车预计也与普通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

3、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敞篷版车型依然搭载的是3.8T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96kW/7100rpm,峰值扭矩700Nm/5000-6500rpm;

4、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SG变速箱。此外从官方放出的数据来看,新车的最高车速为326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用时2.9秒。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可以,迈凯伦也给它的标志性发动机进行了梳理,给它新的凸轮轴,它并没有就此止步 - 超过50%的发动机被修改以减少每一盎司。总而言之,675LT比650S轻了220磅,同时增加了功率,准确地说是25匹小马。为蜘蛛的按键式机械硬顶增加88磅,功率重量比为4.2磅/马力仍然使其与最精英的汽车相媲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675lt这款车的内饰很好,质量也不错,首先,为什么叫LT?这个简单的首字母缩略词代表着Long Tail(Longtail),这是对迈凯伦梦幻般的F1的颂歌,麦克拉伦提到的每一个机会都是正确的。但“LT”在精神上比实际尾巴更多。实际上,675LT的长度不到两英寸,而且车身面板和分离器的长度增加,而不是用碳纤维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