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越天线可以拆除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凯越天线当然是可以拆除的:

1、汽车天线是拦截发射台发射的高频电波并传输给汽车收音机、车载电话或无线电导航设备的接收机,以对载波解调的装置;

2、特点:由环境使用带来的特点:考虑到汽车任意移动使用条件,除ETC等在特定的场所使用的装置外,一般的车载天线应为无指向天线;

3、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收音机及电视机接收器的改进,而且有的车型收音机接收采用两根天线,TV接收采用3~4根天线。对使用环境来说,天线必须具有优异的耐水性、耐振性、耐腐蚀性等,同时还考虑到安全性、风噪声及对整车造型的影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新凯越车辆本身没有导航配置,如果加装了车载导航的话,一般GPS导航天线会装在A柱内,因为前挡风玻璃位置接收信号最强。接收卫星最好是在露天无高楼等建筑物遮挡的地方,或者临近强磁场也会对搜星有影响,甚至无法收到卫星信号。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拆除的呢,车顶上的天线宝宝又叫车载天线,主要是用于接收外部的信号,老司机们能在车内听广播都靠人家天线宝宝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