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磁阀断电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磁阀断电开关位置介绍:

1、在柴油的大泵上。因为柴油车是钥匙关闭立即停止供油熄火,只有控制大泵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否则,不会立即断油;

2、熄火电磁阀里面有一个跟发电机一样的线圈,就是通电时产生磁力把熄火开关拉回通油,断电时没有磁力,由弹簧把熄火推到熄火位置,就不供油了;

3、熄火电磁阀在长期使用之后活塞容易被灰尘、泥垢阻住不能活动,继而有不能启动或不能熄火的现象。需要卸下清洁,里面不能涂润滑油,因为电磁阀紧挨发动机,润滑油容易与灰尘混合被发动机的高温蒸干成泥。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的大泵上,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泵上,作用:电磁阀是利用电能流经线圈产生电磁吸力将阀芯(克服弹簧或自重力)吸引。分常开与常闭两类。通常用于切断油,水,气等物质的流通。配合压力,温度传感器等电气设备实现自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