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电子手刹故障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08电子手刹故障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故障原因:驻车制动器按钮损坏。解决方法:更换驻车制动器按钮;

2、驻车制动器控制器损坏 。解决方法:这种情况需要对驻车制动器控制器进行维修,可以找专业的维修师傅进行处理;

3、驻车制动器按钮和驻车制动器控制单元之间的连接导线损坏或对地短路。解决方法:这种情况只需把断了的导线重新连接即可;

4、后制动分泵故障 。解决方法: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可以去专门的修理厂进行维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更换后轮刹车片后出现的此故障,建议重新学习匹配电子制动。如果没更换后轮刹车片出现此故障。建议检查保险丝和电子手刹开关处的电路是否正常。也可以用专业的电脑检测解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刹的故障的问题有可能是电子制动模块的问题导致的,但是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所以不能断定是否有安全隐患。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