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利率多少合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汽车车贷款合理利率介绍:

1、这个机动车按揭的利率是多少,这个没有什么标准,要看你具体做什么样的贷款方案,还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样的金融贷款机构。不同的贷款机构不同的方案的利率是不一样的;

2、一般而言如果走银行贷款的话,审批时间会更严格,时间周期会更长,对于车辆的限制也非常高,但是优点是利率相对来说低一点。如果选择其他金融机构贷款的话;

3、审核方面相对来说会容易一些,条件也更为宽松,但是利率相较于银行会略高。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机构各有利弊,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新车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3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12%至15%;而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6厘起,按六厘算的话贷款40000每个月的利息就是240,一年的利息就是2880,具体还是要看给你做贷款的给你利息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