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才通过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贷款大概需要的手续,通过率高不高就不知道了,参考:

1、购车本人的shenfenzheng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另外,需要提醒您的是,出售方也有需要提供的材料:车辆照片行驶证登记证简短的车辆视频;

2、确定好车辆之后需要签订购车协议,这个时候可以去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因贷款机构的要求各有不同,所以要依据贷款方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必须要提供的材料包括个人贷款申请书shenfenzheng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

3、提交材料后15个工作日内通知是否通过,一般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不超过购车款的60%-80%,贷款期不超过3-5年,以上就是办理贷款购车所需要的手续。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车贷款是有要求条件的,二手车贷款年限最长为三年,车辆不超过7年的,而且借款人首付必须在50%以上,材料手续: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到银行便可直接办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有支付首付款的能力,二手车首付款支付额度较高,一般为车价款的50%;另外,就是选择能够办理二手车贷款的即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还有所购买的二手车使用期限不能太长,不能超过5年且仅限只转让过一次、车辆行驶里程数在12万公里以内。只要证件齐全且符合银行规定要求的条件,购买二手车也可以通过贷款方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