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损失险可以不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损失险是可以不买的,但是个人建议买,因为其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外力损失:碰撞、倾覆、坠落;意外碰撞(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的意外撞击)、翻车等事故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 ;

2、外物损失:外界物体坠落、倒塌;保险车辆遭受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所造成的保险车辆的损失;

3、自然灾害:龙卷风; 雷击、洪水、海啸; 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火灾、爆炸。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投保时不必求全求高。车龄过长的老车本身残值就低,发生小的磕磕碰碰时车主不会花钱去维修,一旦出现重大问题又面临维修成本高于残值的问题,客户往往会选择直接报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不买啦,你的驾驶技术够熟练的话就没必要买车损险了,我的第二年开始就只买第三方了,一些小的磕磕碰碰到时候一起弄,也就200-300块的事,没必要多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