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险是什么意思檫到别人车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那个不算,撞到别人就算,第三责任险的意思就是:

1、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全称: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2、每次事故的责任限额,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签订保险合同时按5万元、10万元、15万、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的挡次协商确定;

3、第三者责任险的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应根据不同车辆种类选择确定。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保额十二万二,分三方面,死亡伤残11万 医疗费用1万 财产损失2千,你这属于财产损失,如果象你说的有责的话,对方最高可以赔你2000,当然如果你的损失没有2000的话,那就根据你的损失情况来进行赔付了,另外如果超过的话对方如果买有第三者责任保险也可以进行补充赔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者就是针对 出了你和你的车之外的第三者,比如你撞坏了别人的车、或者撞到人或者撞到了公共财产电线杆等都是用到这个第三者责任险来赔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三者是交强险的补充,出险后要先用交强险赔付,强险额度不够的时候才会启用三者这个商业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