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怎么办理电子保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电子保单一般有4S直接发放的:

1、车主应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申请使用正式牌照。过期后,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决定;

2、常见的临时牌照有两种,一种是天蓝底纹黑字黑框线的,仅限于本市范围内行驶,也就是本地临时牌照;另一种是棕黄底纹黑字黑框线的,可以跨市行驶使用,也就是异地临时牌照;

3、一张临时牌照的话,应贴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最佳;如果有两张临时牌照的话,一张贴前挡风玻璃,另外一张应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如果后挡风玻璃没有位置可以贴,那么另外一张临时牌照也应随车携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在一年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出险情况以及理赔事项,车主在第二年续交保费时会获得商业险、交强险保费的下调,同时还会被保险公司列为优质客户享受车险优惠。第二年车险应在购买方式、险种选择上做出合理的选择,既要做到足额投保,又不能浪费花冤枉钱。选择最适合的险种组合,为了让以后的开车生活有保障才是车主真正的利益诉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一般有4S直接发放,如果没有临时牌,也可以开走,看当地的交警检查新车是否严格,购置税需要去车管所办理,也可以4S代办,你去交也是一样的钱;保险可以在4S店办理,也可以直接电话保险公司直接办理;上牌也是去车管所,这要决定你是让4S店帮你办理还是自己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