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车辆尾气检测标准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车辆尾气检测标准是:

1、新标准主要增加了车辆外观检查,OBD检查,届时车辆有故障灯显示或检测到故障,将无法进行尾气检测,会导致无法通过年检。另外新标准还降低了排放限值;

2、柴油车增加氮氧化合物检测会导致大量的货车尾气检测不合格。OBD主要就是跟电脑连在一起的,它能检查你车子所有的故障,如果出现故障了以后就不需要上线检测了;

3、不合格了,对车身的灯光,还有喇叭、发动机型号大家好什么之类的,还有排气管以前不存在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国标升级GB18285-2018、GB3847-2018。机动车检测环保升级较大厂家的也就是深邦智能了。机动车检测线是利用现代化的光机电和计算机测控技术,对道路行驶机动车的安全、环保等性能进行检测的自动流水化作业线。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轿车年审要检测尾气排放这一项的,汽车年审外检后,上线后首先检测的就是尾气排放是否达到环保标准,尾气有怪味可以去上线年审,但如果尾气排放数值不达标,年审就不过关。建议先去熟悉的汽修厂检测一下再去上线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