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可以升b1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可以升b1驾照根据地区不同,一般为5000-10000之间,它的规定:

1、有C1驾照需要三年后才可以增加B1,增加B1要求为持原驾照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才可以;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申请增加中型客车、牵引车、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3、(一)申请增加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4、(二)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5、(三)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可以升b1驾照在5000元左右吧,考取c1驾驶证的时间必须在三年以上,因为b类驾照一般驾驶的都是中型货车,这些中型货车驾驶起来要比行车困难的多,所以在考取方面要求也十分的严格,更重要的一点是不仅要取得c1驾驶证的时间满三年,而且在这三年的时间内,每一个记分周期。扣分都不能达到12分,否则我们的周期就要重新进行计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可以升b1驾照一般7000以上吧,持有C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B1中型客车驾驶证,需要C1驾驶证有五年驾龄,在五年内没有扣满12分违章记录的,而且年龄必须满21周岁才可以到驾校报名申请增加B1驾驶证,需要提交身份证和已经持有的C1驾驶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