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a2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考a2驾照小地方也就要8千左右,大地方一万以上,它的报考条件:

1、A2驾驶证不允许初次申领只能通过增驾。要持有(B1)中型客车或者(B2)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A1)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2、年龄在24-50周岁之间的驾驶人,当事人持身份证,身体健康证明,b驾驶证,到核发b驾驶证地区车管所,才可申请增驾a2驾驶证;

3、正常状态下的驾驶证即可向你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驾准驾车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考a2驾照价格一般范围在8000-10000,A2的准驾车型是牵引车型,驾照的年龄是24周岁(含)以上,50周岁(含)以下。达到标准的可以直接去学A2驾照,无需考其他驾照增驾。如果申请增加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考a2驾照不能直接考,只能增驾。报名费用在8000-10000块之间,取得B1驾照或者B2驾照3年以上(或者取得A1驾照1年以上),并且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可以申请增驾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