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车尾灯,只要你打开行车灯就自动开了:

1、后尾灯主要由行车灯、刹车灯(还有后挡玻璃处的高位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后雾灯组成;

2、至于开启这些灯光,每个车都大同小异,前大灯的大小灯开关还有前后雾灯开关都会在仪表台附近,近光灯变远光灯的开关一般就是转灯开关的那个挡杆,在方向盘的下面的左边,往前拨就是右转向灯亮,往后拨就是左转向灯亮;

3、如果把挡杆往上抬一下就是近光灯变远光灯的短暂的闪一下,如果是把挡杆往下拨一下,就是固定的远光灯开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含有刹车灯、转向灯、行车灯,雾灯,牌照灯等。转向灯、行车灯,雾灯,牌照都是有相关开关的,不介绍了。刹车灯是由开关控制的,刹车灯开关设置在刹车踏板上。当踏板踩下,开关闭合,尾部刹车灯亮起,当脚离开刹车踏板,开关断开,灯熄灭。自己亮起多数是开关闭合后没有复位断开,更换。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汽车车尾灯,一般只需要打开车大灯就可以了。大部分的车点火开关控制电路,不打开钥匙开关,尾灯开关打开也不会亮。尾部刹车灯,大多数车只要踩住,就会亮,不论车发动不发动,钥匙在不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