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低配和顶配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低配和顶配车型的外观、动力、内饰配置不一样。以下是红旗h5低配和顶配区别和车身尺寸:

红旗h5低配和顶配区别:

外观:低配版本的轮毂为17寸,高配轮毂则为19寸,同时高配车型的轮毂造型相对没有那么低调,更符合H5带有小小运动的气质。动力:低配车型搭载1.5T 7速实施双离合,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8牛米。高配车型搭载1.8T 爱信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牛米。高配车型的动力比低配车型强劲不少,而且变速箱搭载了性能更好的爱信6AT变速箱,整体驾驶体验会更优秀。内饰配置:最低配车型没有搭载巡航系统,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先进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座椅方面的差异比较大,低配采用仿皮材质高配采用真皮,同时高配还支持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后排座椅加热,舒适性更强。

车身尺寸:

红旗h5低配和顶配车身长宽高分别均是:4945mm、1845mm、1470mm,轴距均是287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