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医院二甲还是三甲要求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照体检医院要求介绍:

1、不是的,只要是综合性医院都可以,并不是一定要去三甲医院才行,你去医院直接说你要驾照体检,护士就会告诉你行不行;

2、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这是学车体检第一步;

3、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的综合性医院就可以,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实际在学车体检内容中与视力相符。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去医院车管所里有体检,下肢: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