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车辆购置税在哪里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石家庄车辆购置税可以在以下这五个地方交:

1、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南角河北众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院内);

2、桥西区:新华西路116号(桥西国税五分局办公地点);

3、新华区:北二环西路268号(北二环中华大街交口西南角西行800米路南别克4S店院内);

4、裕华区: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别克4S店院内);

5、高新区:和平东路白佛工业园一区二排1号(河北鹏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院内)。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北二环东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的东南角紧邻着建华大街,就在“国际汽车园区”边上,这里交完税就可以在旁边上牌照;

2、裕华东路快到东二环,在路南有个“时代汽车广场”,紧挨着别克的4S店就是,这里也是交完税就可以在旁边上牌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受理车购税的现在只有四个点。分别是建华北二环交口,金利街南二环交口,省汽贸,北外环检测站。 购置应税车辆,应当向车辆登记注册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购置不需要办理车辆登记注册手续的应税车辆,应当向纳税人所在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