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车速传感器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0车速传感器一般安装在发动机上面,它的内容:

1、转速传感器安装在测速支架上,径向对准齿轮。一般在输出轴附近,安装间隙在0.52mm之间;

2、传感器的信号输出电缆为四芯屏蔽线,红色24V ,黑色 com ,黄色,信号输出1,绿色信号输出2;

3、转速传感器由磁敏电阻作感应元件,是新型的转速传感器。核心部件是采用磁敏电阻作为检测的元件,再经过全新的信号处理电路令噪声降低,功能更完善。通过与其它类型齿转速传感器的输出波形对比,所测到转速的误差极小以及线性特性具有很好的一致性。感应对象为磁性材料或导磁材料,如磁钢、铁和电工钢等。当被测体上带有凸起(或凹陷)的磁性或导磁材料,随着被测物体转动时,传感器输出与旋转频率相关的脉冲信号,达到测速或位移检测的发讯目的;

4、磁场中有一个霍尔半导体片,恒定电流I从A到B通过该片。在洛仑兹力的作用下,I的电子流在通过霍尔半导体时向一侧偏移,使该片在CD方向上产生电位差,这就是所谓的霍尔电压。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0车速传感器通常安装在驱动桥壳或变速器壳内,车速传感器信号线通常装在屏蔽的外套内,这是为了消除有高压电火线及车载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产生的电磁及射频干扰,用于保证电子通讯不产生中断,防止造成驾驶性能变差或其他问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器装在发动机上。发动机与变速器连接在一起,叫做动力总成。车速传感器是装在变速器壳上,不是装在输出轴上的。车速传感器是“读取”输出轴或差速器壳的转速,来“获取”车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