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车速传感器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车速传感器在变速箱上边,插头是黑色三叉的:

1、汽车速度传感器是用来检测电控汽车的车速,控制电脑用这个输入信号来控制发动机怠速,自动变速器的变扭器锁止,自动变速器换挡及发动机冷却风扇的开闭和巡航定速等其它功能;

2、车速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可以是磁电式交流信号,也可以是霍尔式数字信号或者是光电式数字信号;

3、车速传感器通常安装在驱动桥壳或变速器壳内,车速传感器信号线通常装在屏蔽的外套内,这是为了消除有高压电火线及车载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产生的电磁及射频干扰,用于保证电子通讯不产生中断,防止造成驾驶性能变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只能打开爱车的电气安装图看看,它具体在哪。由于传感器的种类和型号比较多,而且传感器有接触型和非接触型的,至于接触型的还好说,一般安装在被控对象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触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装在被控对象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据电气安装图查看你所需要的传感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的话,那就是安装在曲轴皮带轮后面的位置。 如果是车速传感器的话,那就是在变速器的输出轴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