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发动机怠速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发动机怠速的调整方法有:

1、发动机怠速调整方法:发动机怠速运转不稳定时,应在发动机温度正常、油、电路无故障时进行调整;

2、用起子(俗称螺丝刀、改锥)慢慢放出节气门开度调整螺钉,快要熄火时,在稍加旋入一点,以维持发动机运转;

3、调整怠速混合气调整螺钉。使发动机达到转速。再次旋出气门开度调整,达到怠速工作稳定,既加速不熄火为止。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怠速调节方法:发动机空挡位置启动,然后调节怠速螺丝到发动机不熄火的最小转速,然后调节化油器混合器调节螺丝(左右都可以转转)到发动机转速最高点时在调节怠速螺丝让发动机转速调节到1200转/分左右。怠速状态是指发动机空转时一种工作状况。在发动机运转时,如果完全放松油门踏板,这时发动机就处于怠速状态。调整怠速时转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早期磨损,最好到汽车维修部门进行调整。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发动机怠速调整方法:发动机怠速运转不稳定时,应在发动机温度正常、油、电路无故障时进行调整。用起子(俗称螺丝刀、改锥)慢慢放出节气门开度调整螺钉,快要熄火时,在稍加旋入一点,以维持发动机运转。调整怠速混合气调整螺钉。使发动机达到转速。再次旋出气门开度调整,达到怠速工作稳定,既加速不熄火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