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渗液问题严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缸垫渗液问题比较严重:

1、比较严重,建议尽快维修。漏水的话,会在不知不觉造成冷却液下降,造成发动机降温能下降,动力会丧失。漏油的话,如果只是一点点渗漏,没有蔓延迹象那是正常,如果有漏油,那个就比较严重了;

2、单纯的外部边缘渗漏 ,会在缸盖与缸体间发现水迹 ,情况严重会造成冷却液缺失,汽缸缸桶边缘渗漏,这种情况比较多冷却液会渗入汽缸内参与燃烧 ,排气颜色呈现较大的白色;

3、水路与润滑油道相通 ,压力较大的润滑油进入冷却系统,油水混合形成乳状,打开水箱盖就能发现。如果与泄油道相通冷却液会流进油底壳,与既有混合,拉出机油尺就能发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是漏水还是漏油,总之这两点都比较严重,漏水的话,会在不知不觉造成冷却液下降,造成发动机降温能下降,动力会丧失。漏油的话,如果只是一点点渗漏,没有蔓延迹象那是正常,如果有漏油,那个就比较严重了,建议尽快维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严重,单纯的外部边缘渗漏 会在缸盖与缸体间发现水迹 情况严重会造成冷却液缺失汽缸缸桶边缘渗漏(这种情况比较多) 冷却液会渗入汽缸内参与燃烧 排气颜色呈现较大的白色 同时高温燃气窜入冷却系统 造成冷却系统压力过高 冷却液快速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