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渗液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缸垫渗液维修价钱如下:

1、发动机缸垫漏油不算大毛病,可以换个缸垫即可。 换缸垫工本和工钱就是200元左右;

2、单纯的外部边缘渗漏 会在缸盖与缸体间发现水迹 情况严重会造成冷却液缺失;

3、汽缸缸桶边缘渗漏(这种情况比较多) 冷却液会渗入汽缸内参与燃烧 排气颜色呈现较大的白色 同时高温燃气窜入冷却系统 造成冷却系统压力过高 冷却液快速丢失;

4、水路与润滑油道相通 压力较大的润滑油进入冷却系统 油水混合形成乳状 打开水箱盖就能发现 如果与泄油道相通 冷却液会流进油底壳 与既有混合 拉出机油尺就能发现。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个大修一样,换缸垫可麻烦了,需要将整个缸盖拆下,要拆好多的东西。不同车型价格不同,4s店一般2000左右,换缸垫仅次于大修发动机,即使自己工具全你也换不了,还是建议车主去大修厂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概在工时300元左右,好车更贵。20w内的车600到8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另外各个地区的工时费用用也不一样。如果只是普通轿车的话,价格在六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