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证注销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道路运输证注销介绍:

1、你只能重新到车籍所在地的运管机构申请办理新的道路运输证;

2、拿着你的行驶证原件 、复印件、 还有车辆照片机动车等级证书 、原件复印、件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书 、原件复印件符合要求的车辆照片工商执照的副本 、原件复印件 ;

3、以上复印材料均为一份 ,做二维和综合检测。二维一年4次,《一季度一次》。综合检测一年一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赋予公民特定资格的行政许可,该公民死亡或者丧失行为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终止的;行政许可依法被撤销、撤回,或者行政许可证件依法被吊销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销了就是无效证件。应马上凭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报告单、驾驶证、行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到属地运管机构办理补审手续,道路运政管理机构签注意见。道路运政管理机构发放《道路运输证年审表》,并签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