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来手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来手动挡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1、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

2、宝来(Bora):2001年,大众集团全新三厢车以“宝来BORA”为名正式登陆中国,凭借动感造型和领先技术,建立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声誉;

3、宝来(Bora)动力使宝来具备了跑车的速度感,1.8T发动机可轻松地在9秒钟之内完成零到百公里的提速,最高车速可达到221km/h,整个加速过程酣畅淋漓90Km/h等速油耗为6.3L/100km。排放达欧4标准。2016年3月20日,全新宝来2016款正式上市。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来手动挡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宝来轿车,只要看到它就让人产生一种忍不住要驾驶它的冲动和渴望。同德国大众其它车型一样,“Bora”同样以“风”的名字命名,它是亚得里亚海清新的海风。在中国,一汽-大众赋予它一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名字-宝来。它是大众品牌旗下的全尺寸轿车,A级平台的最新杰作,是与国际同步的产品,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导者。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来手动挡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搭载大众最先进TSI+DSG动力总成的这款车,在2011年款宝来对内外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又有效提升了产品的动力性、经济性,带来宝来品牌全新的驾乘体验,打造了一款“驾乘两相宜”的A级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