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预计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s5这款车预计售价介绍:

1、红旗L5开始接受限量定制,并同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00万元起,新车外观设计沉稳大气,非常具有奢华感。此外,新车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动力性能极为强劲;

2、新车 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 发动机 , 最大功率 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 发动机 匹配的是8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 ;

3、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L5预售价为600万元,新车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立式格栅,加粗处理后更符合SUV硬朗特性,方车头,方型大灯组成的前脸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预售价为600万元,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