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11发动机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211这款车发动机正时皮带公里更换:

1、厂家建议每6万公里需要更换正时皮带。如果正时皮带断裂的话会造成发动机顶气门需要维修发动机。所以需要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

2、从轻量化、模块化以及平台化这几个维度来考量,朗逸EA211发动机的确有着很清晰的设计思路,通过另一种方式去诠释技术在产品布局中的重要性;

3、轻量化,无非是选用更轻的材料以及优化结构;模块化指的是在同一个技术架构上根据车型产品的需要有针对的增加或减少技术配置。以市场为导向,有选择的装配一些技术配置对于那些产品线较长且所谓技术过剩的厂商来说,是个精确控制整车成本的方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A211发动机,保养手册上写着正时皮带9W公里首次检查,没有明确需要更换的公里数,个人认为发动机正时皮带最好不要超过15万公里就进行更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店建议10万公里,但是我都已经跑了13万公里,看皮带还在很好,新朗逸此次换代应用了最新的MQB平台,可以说确实有着很明显的优点,例如前防撞梁具备行人腿部防护结构,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当中较为罕见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