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汽滤多久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这款车汽滤更换时间介绍:

1、参考车辆使用说明书,建议更换周期:汽车每行驶20000公里,具体还看汽车行驶的路况和油品;

2、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英文名称为Fuel Filter。汽油滤清器主要功能是滤除汽油中的杂质。如果汽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主要表现为:加油门时,动力起来较慢,或起不来,汽车启动困难,有时候要打火2-5次才能打着;

3、多数发动机上装的都是一次性不可拆洗式的纸质滤芯汽油滤清器,更换周期一般为10000公里,如果你加的汽油杂少,15000-20000公里更换一个也问题不大。滤清器有进出油口箭头标记,更换时切勿装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是用来过滤汽油里面杂质的,所以汽油滤芯也是需要更换滴,汽油滤芯一般5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是安装在车底下油箱的旁边的,要更换一定要在车底操作,因此要升起汽车,另外拆滤清器会造成燃油漏出的,一定要先做足安全措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清器一般两万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一般一年更换,燃油滤芯分外置燃油滤芯和内置燃油滤芯: 外置燃油滤芯一般1.53公里更换,在车辆的底盘的油管连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