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报废车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泉州报废车补贴的话看你是什么车,具体规定:

1、车辆异地报废有补贴,但各省市和车型补贴标准不同;

2、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不同国三车报废实施的时间也不同,山东省报废实施的时间是2019年7月1日,淘汰的车辆是3.4万辆,每辆车补贴标准在7000到4万元之间;

3、杭州市的报废实施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前,每辆车的补贴金额在1万到1.5万之间;首都北京的实施时间在2019年9月20日前,国三车报废补贴大概在5000到3万之间;深圳市的实施时间是2019年12月31日前,柴油皮卡车最高补贴可以达到每辆车4万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泉州报废车补贴体补贴标准如下:提前报废奖励补贴标准: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泉州报废车补贴私家车(轿车)提前报废补贴多少钱,具体需要看是什么车了,普通的家用小汽车报废没有提前报废补贴的话也就是五六百左右每个地方报废车补贴政策不一样,稳妥起见建议最好还是先与当地车管所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