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车载电脑怎么重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显示关机画面,松开电源键即可:

1、如果长按开机键大于5秒,但屏幕不亮,电源LED(绿灯)不亮或立即熄灭,说明产品电池没电,使用标准适配器充电后就可以用了;

2、也许是工作时间可能太长,建议关闭机器休息一下,然后复位看看;

3、如果还是黑屏,那只能建议送修了,一般安装在地图时出现的问题,也不排除电池故障。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直接断开电源,过会再重新连接电源,就会自行重新启动的。车载PC结合导航、娱乐、日常事物处理等各种需求,外观小巧、集成度高。作为一款高挡车辆所使用的新型产品,车载PC实现五大类功能,并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导航定位、网络功能、信息指示、娱乐功能、安防功能。领数的车载电脑均可达到此功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中间的小圆点就可以重启了,车载电脑是专门针对汽车特殊运行环境及电器电路特点开发的具有抗高温、抗尘、抗震功能并能与汽车电子电路相融合的专用汽车信息化产品,一种高度集成化的车用多媒体娱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