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抢险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盗抢险价格是:

1、全车盗抢险的价格,按车的价格、买车年限、车辆型号、被保险人的性别年龄的不同而不同;

2、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市面上一般全车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

3、如果车子是二手或旧车,车价就按已使用年限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其中1-3年的折旧率为20%。全车盗抢险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了全车盗抢险及其的不计免赔,发生盗抢按100%赔付;未买不计免赔按80%赔付。但被保险人未能提供机动车行驶证、购车原始发票、车辆购置附加费凭证等,每缺少一项,增加0.5%的免赔率;缺少车钥匙的增加5%的免赔率。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赔率,通俗来讲,就是保险公司报销的打折率。盗抢险,正常来讲,保险公司给你报销80%。另外有个附加险,叫“盗抢险不计免赔”,买了盗抢险,又买了这个,那保险公司给你100%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