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定位系统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定位系统可以绑定多台手机的。定位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里的地图软件,最好是之前就下过相关省份的离线地图,这样可以省下导航时的流量;

2、点击导航之后,进入到具体输入界面,我们要点击上方的小轿车的选项,这样才能根据我们的车来进行导航;

3、输入终点位置,找到之后点击该位置即可。这时候会列出我们现在的位置到目的地的距离,而此时此刻我们的位置,通过放大之后也能够判断出我们汽车所在的位置是哪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单单只能绑定一个手机,一般都可以绑定多个手机的。汽车上安装GPS跟踪定位器, 利用GPS卫星定位终端对远程目标准确定位、实时追踪、远程监听、防盗反劫。可通过手机、网络、PDA随时随地查询目标位置,并实时跟踪目标移动方向和监听周围5-15米内的声音,无论目标在房间或地下室,都可精确定位。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设备可以按照用户预置时间定时汇报设备当前位置信息,超速报警:当车速超过预设定速度时,会发出报警声音提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强GPS定位器是可以安装在两个手机上,不管你有多少台手机,只要下载安装途强汽车在线,有GPS定位器的账号密码都是可以随时查询车子的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