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划痕修复有用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针对汽车划痕,主要看车的划痕深浅。大体处理办法有两种:

1、第一种就是针对划痕比较深的车,可以用同颜色的漆笔做一个覆盖,但是这种一般是暂时性的也不是特别美观。针对这些,划痕深的能看到车铁皮的一般建议就是喷漆处理;

2、第二种就是针对一些划痕比较浅的,一般就是漆面稍微有一点痕迹,可以使用汽车蜡进行抛光打磨可以处理掉。这种情况一般处理以后基本上不会与原车漆出现反差;

3、汽车漆面浅度划痕,只是存在于汽车表层漆面的轻微划伤,这种浅度划痕可通过抛光进行漆面还原,先清洁漆面,然后再结合还原剂,对漆面划痕处进行抛光还原处理,直至划痕完全消失。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如果发现伤痕,先检查伤痕的程度。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立即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伤痕消失后,用更细的混合剂擦拭之后再打上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