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减震器防尘套破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防尘套破了,很有必要更换新的,原因如下:

1、关于减震器防尘套故名思议他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防尘,但是绝非防尘这么简单,另外减震器防尘套还起一个保护的作用;

2、保护里面的润滑油不被流出保护减震器不被灰尘所覆盖从而保证减震器能保持一个最佳的工作状态,大多数人认为减震器防尘套在整个汽车零部件当中不是那么重要;

3、其实恰恰相反,首先不注重减震器防尘套的更换最直接就会导致减震器损坏,减震器避震效果不会随之便会带来更多的附带问题比如发动机颠簸松动等等;

4、所以各位车友在对自己爱车进行体检的时候更加应该注意下你的减震器防尘套是否需要更换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有必要更换的,车减震器防尘套主要是防止减震器内黄油溢出 阻止灰尘进入的防护体,其形状有波纹状 直筒状 按照材质可以分为橡胶 硅胶 塑料之分 材质多样 品质繁多 然而所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更换一个新的。它可以起到避免灰尘、泥土进入减震器里,延长减震器寿命!在更换过程中,一定要把防尘罩的卡箍拉紧,防止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