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珞克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珞克试驾评测具体情况为:

1、从造型上看,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十分有张力,使车头看起来非常立体,前进气格栅就像一个展开的翅膀,很有气势。侧面也是那种棱角分明的感觉,看起来很有肌肉感。总得来说柯珞克给我的印象就像一个年轻的硬汉,很有吸引力;

2、内饰方面据官网透露有两种,一种是全黑色的,另一种是棕色与米色拼接的,我个人更喜欢黑色的,耐脏。另外要说说它的全景天窗,足足有1.17平方米大,采光肯定非常好,坐在车里心情也好;

3、而且这一次斯柯达在柯珞克的配置上也下功夫了,首先是全系标配了8大实在配置,像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发动机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等配置都能在柯珞克上看到,另外还有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走停功能、倒车警示刹停功能、EPB电子驻车等10大不简单科技,简直是诚意满满;

4、这一次他们主要试驾的是1.4T的柯珞克,据说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Ps(11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动力输出充沛并且油耗不高,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具体的操作手感要等实车出来了才知道。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为柯珞克授与了两款策念头,分袂是EA211系列1.2T策念头和1.4T策念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授与的是1.4T高功率策念头,而这次车突突试驾的那辆车正授与了这台策念头。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达250Nm,传动方面受室的是DQ2007DSG变速箱,这也是列位最为熟习的动力组合。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珞克是斯柯达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时尚SUV车型,上市后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如今上汽斯柯达又推出了旗舰版、豪华版、优享版和舒适版四款车型,新车主要是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其余方面变化较小,跟在售的国V车型基本一样,新车售价15.84-18.74万元。